陆九昭

爱发电同名

【卡布only展🦎⏳】 情人节24h产粮活动——Aplasta la Rose

   4:00am

文手:陆九昭


 H部分见爱θ发θ电  同名账号


私设和bug都有


  “早安,亲爱的布鲁诺,这特别的一天你想怎么度过?”

  布鲁诺开门发现自己房间的门口放着一张卡片,上面画着变色龙和沙漏,他明白这是他的可爱小男友又想到了新奇的招数。他摸摸头发,不免有些好奇。

   布鲁诺闻到早餐的味道,玉米的香气让他忍不住口水,他将卡片收进口袋,脚下的砖块正噼里啪啦的催促他下楼,

“好好好,我这就下去。”

   “布鲁诺快坐下吧,就差你了!”他的大舅子们也已经对喷香的玉米饼迫不及待了。

  他注意到家中的几位有伴侣的女性都抱着一束玫瑰,问过才知道今天是恋人的节日,这才读懂了那张卡片。

   布鲁诺坐下看着自己的盘子,这是他回来之后卡米洛送他的,正面和之前差不多,只是他的名字多了金边,背面又画了一只小变色龙。卡米洛解释说那是大师的署名。后来才知道,原来这个小家伙竟一直怀揣着这样的心思。

   他就坐在卡米洛对面,青春期的小伙子食量惊人,仿佛一餐就能吃下布鲁诺一天的食物,但卡米洛总说是他吃的太少。布鲁诺想起小男孩像狗狗一样埋怨的眼神就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“我的脸上有什么吗?舅舅?”卡米洛早就发现对面男友热切的目光了,要不是快被家人发现了,他还挺享受自己爱人这样的瞩目。

     “啊!什么?不…不,没什么…”布鲁诺从呆滞中惊醒,差点后仰着摔倒。

“安静吃饭,你们两个!”祖母抬头看了两人一眼。

   “好…好的!”布鲁诺低下头,卡米洛却暗自开心着。

   布鲁诺听见手指点桌子的声音

   一声,停顿,连着两声

   他明白,这是他们两人的暗号,意思是,屋外见。


   早餐后,布鲁诺去了门口,却发现没有人在等他,但地上却放着一块玉米饼,像个甜蜜的陷阱一般,就放在那里,等着被触发。布鲁诺走过去,发现了另一张卡片,

“跟随玫瑰,来找我吧。”

   在这个小镇,卡特兰是每家必种的花,玫瑰反而很少,布鲁诺在镇子里走了一会才看见第一朵玫瑰,不是种在花盆里的,而是放在地上,在一棵树旁。

他记得那棵树和那位少年青涩的告白,

“布鲁诺!我以卡米洛的名义向你告白,我对你的爱远超对别人的爱!”

   当时卡米洛就拿着玫瑰花,少年通红的脸和玫瑰一样美丽。


   第二支玫瑰在不远的路上,布鲁诺继续走着,他发现越远离镇子,玫瑰越多,他离奇迹谷周边的山越来越近。随着太阳的移动,他到了一个宽广的平原,他记得他从没在这里见过这么美丽的花卉,大部分都是常见花,它们组成各种几何形状,盛放着,歌颂着。中间有一丛玫瑰,美艳动人,热情似火,每一朵都像自己深爱之人的脸庞。


   “你找到我了!”

   “哦!”

   卡米洛从花丛中跳了出来,布鲁诺被他吓得跌倒在地,摔进了玫瑰花丛,花香冲进他的鼻子,花瓣挡住他的眼睛。但卡米洛并不想把他扶起来,而是站在他面前,含笑地注视着。

   布鲁诺正不知应不应该站起来时,他听见少年的声音:“我知道你喜欢花。你看向伊莎贝拉和那些花卉的眼神暴露了一切。”布鲁诺拨开挡眼的玫瑰去看他,卡米洛头上带着一个玫瑰花环,像是花仙一样现在他面前。连披风也被映成玫瑰红色。


   他确实喜欢花,喜欢明艳的颜色和沁人心脾的花香,他的房间里养不了花,就偷偷在屋后种花,但好几次都被外来的野蛮老鼠啃食,最后无疾而终。

   所以当他看见伊莎贝拉的魔法天赋时,他其实是羡慕的,比起自己这个用不上又会被误会的天赋,能随时随地变出花真是妙不可言的天赋。

   布鲁诺正发呆时,卡米洛吻上了他的唇,“你今天很喜欢发呆哦。”少年微笑着拿出另一个花环放在他头上。

   “想起来吗?”卡米洛拉着他站起来,刚往前走几步,又被繁多的花绊倒,跌进了芬芳之中。

   他们索性坐下,卡米洛依靠着布鲁诺的肩膀,“这些花是我自己种的,我发现你曾经在屋后种过花,看见过你艳羡的目光,就打算送你满园花色。我本想等到山花烂漫再跟你表白,奈何她们长得太慢,我又心急想跟你表白。”

   布鲁诺看着面前笑的无比明媚的少年,他是自己的外甥,但更多的,他是自己深爱的卡米洛。

   此刻恰是正午,炙热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,爱意在花间流淌,此刻没人能忍住不对自己的爱人诉说爱意。

   卡米洛将布鲁诺扑倒,“在这些花的见证下,我爱你,布鲁诺!”

   “我也爱你,卡米洛。”


   少年看着爱人腼腆的笑容,突然感到一股热流正在上升。他把手伸进布鲁诺的披风里,希望用爱人一直低温的身体来降降温,却没想到爱人此刻也在升温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